Tuesday, June 03, 2008

讀書會

各位忠實讀者,我長期讀書都是自己讀、自己消化、自己體驗。我想試試看,辦一個讀書會的效果會怎麼樣,我是聽說讀書會會讓整體的讀書感覺變得更有趣。我也希望可以從別人身上的感想學習,因為每個人的看事情的角度與立場不一樣,導致結論與感像也會不同。簡而言之,我相信辦一個讀書會可以互相認識與學習!

我想我們第一本書就看 村上春樹 的 挪威的森林

大家應該知道我對村上春樹的感覺。但是我希望我們的讀書會未來可以看各種不同的小說或書籍,才可以達到更均衡的發展。但是我有一個建議,就是不要太長挑暢銷書,我個人覺得真正的智慧都隱藏在一些鮮為人知的文學作品內。那也是我希望可以帶大家讀得一些書籍。

想要參加的就感快跟我說一聲吧! 暑假開始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