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3, 2008

Baka! 我迷上日劇

上星期宅在宿舍寫考卷,報告,作研究,還有看日劇!!

柏哥已經跟我說過了,日劇有一種魔力,你會被感染,最後會被他深深的吸引。我當時嗤之以鼻,想說瞄過的日劇裡,句情簡單到你都可以預測下一句話會說什麼,甚至結局對我來說都沒有什麼爆點可言。再者,裡面的演員演技真的是很糟,男生就是裝酷,愛理不理的樣子;若是小丑就是講話很大聲,表情很誇張;而女演員就是演的可憐,討人喜歡,有一點無助的樣子就可以了。說實在的,我沒有接觸日劇時真的不了解他的魅力在哪裡。

但是,每一個人都叫我一定要看 "求婚大作戰",說什麼會改變我的人生。這樣的話聽了一學期之後,我終於請朋友幫我下載。當我開始看第一集後,我一星期內就看完了。真的很好看! 我只能說柏哥真是英明,我已經中毒了。當最後一集看完後,眼眶泛著淚,雙手不自主的合起來,望著天希望還有第12集。心理想怎麼就這樣結束了!!

我也終於明白為何大家這麼喜歡看日劇。他的確傳遞了許多寶貴的人生智慧給我。其中,以 "求婚大作戰" 為例,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,有的時候找到值得你付出與愛的人並不困難,難的是你如何表現出來。故事雖簡單,但是這劇卻成功的傳達了這訊息,讓觀眾深刻的體會到這劇的價值,甚至更進一步的改變了無數個宅男的想法。(我是其中之一吧!)

重點是,日劇給大家一精緻的感覺。他的配樂,他的演員,等等,都是精心挑選過的。因此整體的感覺特別有吸引力。我看完後,真的愛上了那男女主角,很難相信這只是一齣電視劇,因為心裡會覺得在真實世界裡他們兩配在一起也很棒。

以後有好的日劇要像我推薦喔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宅....醒醒吧!!~~~

PCYu said...

彼此彼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