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6, 2007

余沛成在大學的十大蠢事,Count Down: No.10

快畢業了。也應該回顧一下四年賴最讓你難忘的回憶。

先從第十名開始:

大二是我最宅的時候,每一天都待在寢室,出門也都只是為了上課或買東西吃。我那時的室友,張宸銘,及羅以衡更是! 但是我們大二剛進來不久來了一位新室友,他的名字叫陳敬銘,當時是大四經濟系的,跟他相較之下我們都是陽光男孩。話說,他也是一位傳奇人物,清大是他唸的第三個大學,他跟我們住時已經28,29了。照理說,他應該很成熟才對,大錯特錯! 他不但課都不上,每一天出門都只是到交大的7/11買便當,回來後就開始打電動或是看卡通,晚上很晚才睡,睡到中午。其他人都會記得他喝完他泡的奶茶後,會將茶包拿出來吸,發出嘖嘖嘖的聲音。但是我有另一個回憶。

我有一天上完早上的課,回到寢室。(那時已經中午了吧) 一回來看寢室沒人,陳敬名學長的床也鋪的平平的,就放音樂,我記得好像是Nirvana的,我還跟著音樂大唱! 大約10分中過後,我看到學長原本平坦的被子緩緩升起,慢慢的露出一個頭,是學長! 他還在睡! 他跟我說,"我還在睡ㄝ"

真對不起學長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