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7, 2006

我的Routine

我喜歡做事有固定的模式,所以我安排了每一天在這所撰寫的內容及題目。

星期一: "Modern Econmen" - 介紹近幾年來具有影響力的經濟學家,以勉勵自己發憤圖強。

星期二: "Basic Econ Concepts" - 跟各位介紹一些基本經濟學的觀念。

星期三: "Whats in the News?" - 解讀新聞。

星期四: "What is New in the World of Econ?" - 向各位介紹經濟學最新的發展。

星期五: "Econ History: The Men and Events that Shaped Our World" - 介紹經濟史。

星期六: "Phenomenons on Planet Econ" - 我們生活週遭的有趣現象。
星期六: "Trust Me, I'm an Econman" - 我將利用經濟學原理為一些人解人生的疑惑。有問題就 Email 給我!

星期天: "Books and movies" - 介紹與經濟學有關的好書跟好電影。

我保證我張貼的文章會很精采! 但是為了確保內容夠勁爆,我邀請了即將念北京大學經研所的邢亦青與我一起blog。我不知道邢亦青會張貼什麼.....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