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US Open: Reflections

從上星期開始,雖然我的學期已經結束了,但是我仍然有暑期課程。我每一天早上6:30起床到耶路薩冷的西柏來大學上課,大都晚上8:00到家,所以都沒有時間經營這部落閣。

我先講一下我對美國公開賽的看法:

  1. Lucas Glover 贏了,但是這一次的美國公開賽的故事卻不是他。
  2. 其中的故事是 Phil Mickelson。最後一天還有一度並列領先,但是最後的結果是他已經熟習的第二名。他現在是史上在美國公開賽拿下最多第二名卻沒有贏過的選手。
  3. David Duval 回來了! 嗎? 他的表現很穩,感覺他的球感已經回來了。但是他以前也有很好的表現,但是過幾個星期就不見了。他的確是胖了很多!
  4. Ricky Barnes 太可惜了。最後一天打76。雖然後九洞有回神,但是前九所犯的錯誤太嚴重了,無法彌補。我7年前預測這小子會是高爾夫球很重要的未來之星,但是等到現在他沒有什麼重要表現。我覺得他已經成長許多,拭目以待。
  5. 老虎怎麼了!? 感覺他的推杆一直是問題。可能1年沒碰杆子影響最大的是短杆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