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4, 2009

有趣的一天

星期二早上我坐在我的研究室,突然警報器響起,是那種我們以前國小空襲演習時用的警報器。

剛好我前一天晚上跟我室友聊伊郎的問題,他說: "那群傢伙有了核子武器鐵定攻打以色列,百分之百。"

我看著他笑說: "若真是這樣你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?"

他說: "我們已經習慣了! 國小時常不用上學因為伊拉克的火箭在以色列空中。"

而我的研究室同伴也說以前覺得很好玩: "天天不用上學! 以色列有很多問題的,但是我們都已經認清這事實了!"

而當警報器在響時,我蠻緊張的。因為我知道我身處在一個有20幾個國家想攻打的國家。甚至有一些國家不惜自身安全,就是要把以色列給摧毀。但是我當時只看到一群博班同學嘻嘻哈哈的往防空洞移動。他們看到我就說: "這只是演習不用怕!"

我問說: "若不是演習呢?"

他們說: "那這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阿!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