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5, 2008

Day 3: Ominous Meeting

我先聲明,我到時候會開始整理上課的東西,但是先寫一些有趣的事。

我星期二晚上,在上野逛街,走到一個小巷裡,小巷似乎很多小館可以吃東西,但是更引起我注意的事一群穿著黑色的大衣及西裝,髮型挺酷的,站在小巷的兩旁,每走四步就有一個。他們也是我第一次發現日本人在街上吐痰。我走一走發現,跟我一起走進巷子裡的人都不見了,所以我也就趕快轉到另一個地方。過不久後,我就發現一群警察往那邊跑。

我回到房間問我的日本朋友,那一些人是誰? 他說極有可能是 Yakuza

才第三天就看到日本世界有名的黑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