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08

What I've Been Up To : 家教

我最近除了當職業學生之外,還有接了另一個工作!

我最近接了家教!

對! 沒有錯! 不是我太無聊沒事做,我其實忙到爆了! 但是,我一項都很喜歡教書的感覺,而這一次學生需要補強的科目也正是我最喜歡教的 : 經濟學。

學生是一位從美國回來的實驗中學學生,而他正在學經濟。然而,第一次碰,難免有一些挫折,加上他中文不好,所以找的家教老師需要會英文又會經濟學又要住在新竹。Hmm,讓我想一想有誰具備這一些條件阿!?

我昨天教他IS-LM,我希望這不會太難。一般而言非常有可能太難,但是我覺得若他會這東西,以後教下去會比較輕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