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137th Open Championship - Day Two

時光倒流了!

昨天我盯著電視機觀看英國公開賽,我看到我13年前崇拜的偶像領先公開賽! 你們能想像看到喬丹再次帶領公牛隊打入NBA總冠軍戰嗎? 但是,昨天Greg Norman一杆一杆的將時間倒轉,也攜手引領觀眾通過時光隧道,回到大白鯊最威風的時代。仿佛想要提醒觀眾雖然這一次沒有老虎,但是20年前有我,大白鯊,我應該可以代替一下吧!? 真的是太精采了。





當然,讓時光倒流的還有 David Duval,10年前還排名全世界第一的選手,曾經是唯一撼動過老虎的寶座的高手。然而現在已經世界排名跌出1000的選手,早已被其他年輕高手取代了,也被我們遺忘了,也在本次的公開賽表現突出。他昨天打69,只落後3杆。但是若他要重返榮耀的話,我們又要忍受他無聊的訪談:



還有許多其他很棒的故事: 例如,現在領先的KJ Choi。若他奪冠的話將是史上第一位亞洲選手拿下大賽冠軍。還有衛冕冠軍,Padraig Harrngton,原本因為手腕受傷打算退賽,但是現在只落後3杆! 當然,還有Rocco Mediate,仍然不退縮,往前衝,就是硬要拿冠軍。還有蜘蛛人,Camillo Villegas,昨天連抓5 隻小鳥,現在只落後2杆。記者一定沒有想到,沒有老虎也可以這麼精采!





No comments: